close

1239187745.jpg 

儘管口袋已經面臨囧囧囧(都是洞的意思!)的地步,進了光南還是順手帶了一本雜誌,雖然我沒道理的對上一期比較有興趣(可能是因為封面是黃色…)


在翻這本雜誌之前,我本來認為2535的定位是有些類似創業或分享職場生涯的內容(好啦,沒做功課是我不對…),不過回家翻了翻,其實內容比較偏向一些知識類的分享,有大量食衣住行的生活資訊,嗯…怎麼說,內容感覺比書本薄了一點。

在專欄的部份採訪的是林強、馬念先、謝和弦,採訪的內容有點跳,雖然集結了三個世代的創作人,不過內容卻有點不夠扎實的感覺,感覺受訪者的交集不多(個人感覺啦)。


不過不得不提一下這本雜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內容,插畫真是極致的白爛XDDDD!大加分XD!

IMG_4412拷貝.jpg

↑這是英文教學,那隻牛,實在非常喜感!


03.jpg  

↑這篇明明就是很認真的在介紹各類型的國際組織

那個黑人到底是怎樣XDDD!


04.jpg 

↑介紹台灣高山的篇章,那一定是馬場!!


還有在雜誌後面的分析測驗,頗有新意!

02.jpg

↑是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分析!!!!


其實內容還不錯啦,不過可能是我吃分析類的雜誌吃太多,看清新的內容反而有點不習慣,雜誌分析沒有很厲害啦,看看就好…推一下專業的分析


2535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