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怎樣…

Deadline越近越想做別的事情。

 

所以我來打網誌了…

寫作好像有進步一點,不過那該死的文法還是一樣機歪,真想把它幹掉…

照片是在一個很美麗的公園拍的(我看起來沒睡飽…),是慢跑跟拍照的好地方。

 

我好像忘記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忘記了。

 

情人節耶,是好日子,然後又虎年了,虎虎生風。

我的天啊對情人節印象超薄弱…到底有什麼咧?

 

前幾天下雪超開心,在細雪裡玩的不亦樂乎。

開心的咧,衣服溼答答還是超開心。

 

新的一年都說要有新希望,可是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