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美的。

沒有,對我比較好。

也不是不信,就是,不想這樣。

 

教堂、寺廟、佛堂,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值得尊敬的存在,但是我真的不會,也不想寄望這些。

 

我很喜歡教堂裡一家人的感覺,我也很享受佛堂中莊嚴的平靜。

 

其實我不是想講這個,可是我有防衛機制(綠壩?)把要說的話擋掉了,這是和諧的一篇網誌。

 

 

 

 

狗屁啦…

我只是想要說友情愛情也都是信仰,只是有時後真的不可以全都信阿!!!!

 

雖然全心全意這種事我是做的出來的(而且還常常),不過有時想想這真是蠢斃了…

幫自己留條路也不錯,人其實是滿容易疲乏的動物。

 

不過我現在還算是有彈性(自我感覺良好)

 

這篇又要結束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