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3點多,喝了點酒頭…一點都不痛…畢竟才6%…

剛心血來潮翻了翻自己的無名舊網誌,感覺(大部分)用詞真是很文雅,過去真的很微妙。

感覺現在發文的數量跟質量都大幅下降阿…都是臉書的關係(吧)


不知不覺一個quarter又過去了,這次很順利的幹掉這個等級,很開心的,繼續體會美國生活。

認識更多的朋友(跟幾個韓國人變的很熟),拿到很高的分數,還附帶一點小禮物,這三個月真的非常愉快。

有些人下個quarter就見不到啦,還真有點捨不得。

 

其實有很多事情發生,不過都不是我的事情,

在這個小小圈子裡,我打算安靜的做我該做的事情。

 

莫名的酒過三巡後聽到朋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還有體會到酒醉的可怕,也稱的上是一種新體驗…

恩…說體會,是還好,說難過,也是還好。

畢竟感情這種事沒個對錯,所以我也很難單方面去挺他,以朋友的立場當然不捨,不過又能說什麼呢?我們都堅信那種近乎不可能的友情,不過我還是不會質疑我自己的想法的,我相信他也不該,只是很可惜,這次人不對罷了。

希望他不要被困住,因為這樣會讓我想到過去某一段時期、我很厭惡的想法。

 

我自始至終都會是個誇張的樂觀傢伙,這也是我很大一部分的自信來源,因為事情會過,而我一定會昂首站立在我想去的地方。所以我現在(一直)很快樂,不管是身為朋友還是家人,我都希望你們也能快樂。

 

這幾天碰到一個難題,被要求不笑對我真是很難…尤其是在我對生活很容易滿足又不想自找麻煩的情況下。

 

還有別再問了,拜託,我怎麼到哪裡都有這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