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忽然想到自己也有那麼夢幻的時候,好天真喔,我也這麼誇張過。

雖然我一直都很誇張,只是我看起來很不誇張。

 

高中的露兩點影片現在還躺在老師的電腦裡(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雖然說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高中當好人當成習慣而沒發現,三年(幹)。

人生中唱歌最難聽的時候(這不誇張,不過現在想想真是難聽的誇張)。

 

大學留了一頭超過肩膀的長髮,可以綁馬尾還被認成女的過(我再也不幹這種事)。

一點一個人跑八里,一點兩個人跑八里(兩次以上,只是為了吹風)。

地下戀情弄了一年,明朗後半年分手(咳,年紀小不懂事)。

房間最高紀錄曾經有超過四處在漏水(床都不知道要擺哪裡)。

拿花了萬把塊的畢業製作來練習從未做過的3D動畫(超威)。

 

總之,以上都不是重點,這篇其實也沒有重點。

 

我只是想說人真的要學著做壞人,好人好當是因為說好就好,卻很容易被裱。

只是當壞人也要有智慧就是了,不過至少可以讓事情不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