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女子大亂鬥、暗黑天使、奪天書、人形蜈蚣

681.jpg20100330120309_9563s.jpg

女子大亂鬥(2.5):

女主角滿正的,三個女人從頭到尾都在賣肉,就這樣。

劇情實在是滿囧的,女主角是個殺人魔王兼無惡不作的壞蛋,因為想拿回他的寶刀&喜歡看女人打架所以找了其他人合作,然後中間穿插著很爛的合成技術,我強烈的懷疑導演也只是想看這幾個女人搔首弄姿而已…劇情也被這些無謂的狗屁切的零零碎碎,不過看在他是B級片主角又很正的份上,就勉強接受吧…


暗黑天使(3):

天使切掉翅膀來幫助人類延續生命的故事,開頭就很沒道理。這部片最好看的地方是預告老太婆爬上牆的片段…

劇情是說以前用洪水來篩選人類,這次換成用殭屍…(是不是弱掉了?),然後有個天使為了幫助人類違背了上帝的旨意下凡幫助人類。

首先,角色設定上刻意的有缺陷(懦弱、酗酒、自私、白痴…)是一貫拿來突顯人性珍貴的老梗,說實話這劇情不要說上帝,換成病毒就變成活人生吃了,根本就沒有差異。接著,要幫助人類為什麼要切掉翅膀…用槍會比用天使的能力強嗎…?刻意讓天使保存傳統的設計反而很怪…加百列(敵方天使)的武器也很弱,是大頭槌加附上旋轉跟射擊功能…超爛的…

其實在兩個天使對幹前都還滿好看的,之後就整個很不協調,不過老太婆那段讓我很開心,所以就開個3吧XD。


book_of_eli_ver2.jpgHumanCentipede.jpg

奪天書(3):

這片阿…恩…我覺得超級悶的。

劇情是說世紀末的時代聖經被當作能夠帶來巨大權力的書,丹佐華盛頓飾演瞎子攜帶者,必須負責傳承與保護聖經,經過一番奮鬥,最後找到正確的人傳承,結束。

這片的節奏非常詭異,很慢很悶,唯二的梗就是丹佐是個超級瞎子,還有聖經是用盲人點字版寫的書…所以雖然被奪走了,對方也看不懂,而且丹佐早就已經把內容全部背下來了(真的好無聊)。


人形蜈蚣(1.5):

爛到炸開,影評說的果然不能信。

如果看這可以看到吐,那大概所有的恐怖片都會吐吧,尤其是大法師之流的。

整部片就是說個變態醫生想找幾個人做"頭尾相連"的實驗,就這樣,因為太爛我連結尾都忘記了…女主角有沒有逃掉我都忘了…整部片的賣點就是在三個連在一起的人,跟所謂的"頭進尾出"的設計上,可是兇手從頭到尾都不自然,被害人又那麼白癡的戲碼真是太多了,把這片講的好像多經典一樣實在是汙辱恐怖片。

還有,宣傳上說的"醫學根據"…其實可有可無…因為根本就不會去思考這件事…


亞洲區:復仇的利齒、怪談、鬼映、鬼教室

medium.jpgscrzhs.jpg

復仇的利齒(2.5):

我一定要說這片是我最近最失望的泰國恐怖片,而且很大一部份是因為裡面老太婆的角色戲份極度惹人厭又不重要,而且還活很久!看的讓人氣悶!

故事就老套,因為一個詛咒拉一堆人陪葬,死狀悽慘是一定要的,至於討論人性的部份…屁咧,起頭因為莫名奇妙的詛咒而死就已經夠沒道理了,死就死啊但還硬要扯這些人是報應就狗屁不通了,飛機上有蛇也是一堆蛇,該死就去死,哪扯的到報應…這種片有趣的是看一大堆自私的人用一些狗屁不通的理論互殘,再加東西就太多了。

這部片最該死的就是老太婆跟女主角,其他人都是衰小…而且罪魁禍首還敢叫別人安靜。附帶一提泰國人都超厲害,看見牆上鬼畫符都會知道是陣法,蛇那麼多我一定會先想到自然災害之類的…這些人都先想到詛咒真是民族性十足…

不過蛇做的不錯啦…看起來不錯,劇情真是叫人火大死了。


怪談(3):

這片從頭到尾都很假,不過假的滿真的,就算知道都是虎爛還是滿有FU。劇情就是跑來跑去找鬼,然後看到一堆莫名奇妙的事情,我實在不知道重點在哪裡,不過看在演員很努力的被驚嚇的份上…就不苛責了…


ผีจ้างหนัง_f.jpg 20100806153441-校园鬼.jpg

鬼映(3):

真人真事改編,聽起來很有說服力,是說一個醫生因為對一個靈異事件感興趣而醉心研究,事件本身是說在1989年1月29日,一家影院收到前往烏隆府放映電影的邀請,放映地點是在坎查諾森林裡的一個大空地。可當放映隊員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空地上空無一人。夜幕降臨,電影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放映。到了深夜的時候放映員看見一些人影從林子中陸陸續續走出來,站在銀幕前。不久那些人影就在放映員面前消失。回到影院之後,放映員因為好奇而去調查了邀請人卻發現那個人早在多年之前就已過世。

總之,劇情就是一堆人看了那段影片後開始見鬼,接著開始掛掉,然後堅持、固執又虐妻的神經病醫生意識到代誌大條了便開始想辦法解決這個自己已發的白痴問題。

故事前段還算中規中矩,後段開始用錯開劇情的方式讓製造懸疑,不過…結尾虛掉,非常平淡,甚至有點無聊,回馬槍的部份也滿糟的,梗很老,最棒的部分是醫生把老婆幹掉的畫面。


鬼/校園鬼(2):

三段校園鬼故事湊成的影片,開頭的塔羅牌梗超爛。

基本上就是把三段在哪裡發生都無所謂的劇情裝在學校這個盒子裡出售的電影,要這樣弄我還不如看鬼四虐…開頭跟結尾的塔羅牌橋段因為翻譯太爛,看起來完全沒有連帶感,google後的推測是塔羅牌算命師給了三組人一些tips,希望他們能躲過災難之類的,不過…要扯學校你生出個塔羅牌算命師是哪招…這開頭就已經很怪了…

開頭先用交錯方式說明三組人都因為某些問題而來占卜,接著第一個故事開始,是個因為想抓小貓摔死在廢棄教室裡的女學生想抓伴的故事,就這樣,我不知道塔羅牌那段有沒有算出什麼因果關係,不過這根本就無所謂,因為就算沒有塔羅牌的橋段,這個故事還是個因為想抓小貓摔死在廢棄教室裡的女學生想抓伴的故事,塔羅牌沒有添加什麼內容阿…

接著第二段是女同性戀夾雜三角戀的故事,我只能說劇情描述的很無聊…A跟B是蕾絲邊,夾個C弄得亂七八糟,然後A意外死了,C因為自作孽死了,B意識到A對他有多重要,結束。移到學校外面也無所謂的橋段再一發

梗咧梗咧梗咧?沒有,真的是食之無味…

第三段整個糗到爆炸,韓國也玩起結印、結界、上身這類香港老梗了…我還以為看到殭屍道長了,復古風果然很流行…劇情是說一個看的見鬼的學生幫助一隻女鬼的故事,一開始在火車上見到鬼那段不錯,其他不值一提…老梗中的老梗,硬到我都咬不動…結局當然也是老梗的修成正果。

我有提到學校嗎?啊我忘記了,因為學校根本不重要

 然後,算命師又出現了,講了一堆廢話後結束,皆大歡喜。


這部電影爛是爛在跟學校有關的點都是可有可無的,廢棄教室誰都可以進去,改成廢棄醫院也無所謂,因為根本就沒有學校的要素。

同性戀三角戀跟學校的關連?這段硬扯的橋段就是上課不專心阿、打球阿、圖書館自修阿、健康檢查等這些無所謂的片段,感情糾葛的劇情放在哪都無所謂,還是這種鳥事只會在學校裡發生?

第三段我超級無言…除了男一男二跟鬼是學生(上班族),老師被附身(老闆),場景在學校(公司)外,跟學校一點都沒關係…硬要套在校園裡真是爛透了(括弧裡一點都沒衝突就知道這放在校園裡有多爛)


我忽然覺得血的期中考超級好看的…


囧片記錄,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