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好嗎?

 

假期開始了,在這個瘋狂又快樂的學期之後,一切都還好嗎?

你一定又一頭栽進去什麼事情裡了對吧?

(而且通常都無關學業!哈哈)

 

我好久沒跟你講話喔,雖然你會有甚麼反應我都可以想像的到,不過還是想跟你聊聊

 

因為你這個蠢蛋可以讓我很開心~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煩惱的點很少(想太多的點很多倒是真的…)

(反正你也是XD,聊起來比較不費力啦~)

 

欸,

你之前跟我說過的那個女生有進展嗎?

還是跟之前一樣阿?

 

不過你沒說大概就是跟之前差不多吧…你這人這麼容易高興,有好事一定會爆棚

噗…有好事記得回報阿,你這個悶騷鬼~

 

講到這個,你那個拖拖拉拉的個性什麼時候要改阿…

機會會跑掉喔~

一直這樣下去雖然說可能比較不難過,不過也很傷身體阿,嘖嘖。

 

改天聊一下吧,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