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2011

出來面對!

最近最夯的就是末日預言啦啦啦,王老師尊駕你快出來解釋阿~~~現在就說喝醉也太孬了吧~~

為什麼這麼爛的東西還能當新聞阿,還給我強力放送,唯恐天下不亂…連我在國外都感受到強大的念力,新聞台你們再無腦一點沒關係~連BBC都有相關文章,丟臉丟到國外去啊……都知道他是虎爛的還幫他打廣告…只能說你們真是欠新聞欠到一種境界了…這種新聞就冷處裡掉就好,竟然還做專題,你們這些智障…

來研究一下台灣媒體治國的現象能不能做成motion graphic好了,這樣我離畢業就不遠了!

 

還有,14級地震加170公尺的海嘯,你躲去哪裡沒用啦,14級地震沒走山才奇怪,你躲去海底還比較實際!

 

5-6-2011分隔線


 

 

 

謝律師我要控告名嘴散佈不實消息跟企圖誤導社會大眾。

 

早就知道你們除了虎爛什麼都不會,偏偏還出來獻醜…是猴子就不要學人類,滾回家多讀點書再來…

話說這節目 只有兩個人有腦袋,就是主持人,不用說話就可以聽笑話,多開心。(年代新聞你們是收視率太低不得以要用這麼爛的東西來墊檔嗎?好可憐。)

 

寶傑的唯恐天下不亂已經是一種經典,沒想到你們派出來的的無知專家更是好笑…

 

大頭針插指縫,嘴砲都不用錢的…你有那個勇氣就不會只是個名嘴…壓電材料跟無聲有什麼關係?你說螺旋槳設計還合理一點,全世界說隱形都是在說可以躲避雷達的設計,難道隱形戰機飛的時候就沒聲音嗎??Flash修圖?你說這個國中生都笑了,跟不上時代啊?至於死光…媽啦!你當大家的腦袋都死光囉?能這樣弄還派那麼多人幹麻,啊不是會追味道,一顆就解決了啊,奈米你老師咧,你乾脆說你可以追蹤DNA算了。

 

這三個傢伙除了嘴砲還有什麼功能?發不到人就不要硬發,發人上來給大家嗆是哪招…? 還好我不看年代的,這麼爛的素質大家網路上看笑話就好,不要真的去開電視浪費時間,不然你的腦子也會死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