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NY回來也幾天了,也該是時間來消化一下這段旅程,雖然說這一路上鳥事多到不行,不過一個人旅行真的有不同的感受。


6/10/2011 Freakin waiting day.

這大概是整段旅程最值得說嘴的經歷…在歡樂的ATL之旅後,我在下午3點多到達亞特蘭大的bus站,準備搭9pm的車直奔NY。


事情要從4點開始說,一個黑人A不斷的在抱怨為什麼他懷孕的老婆搭的bus還沒有回到ATL,票口就回說

被臨檢後還在佛羅里達,大約5點半才會到;黑人不耐煩的說:你剛跟我說4點半會到,現在變5點半,等下是6點半嗎

 著轉頭跟其他乘客說,你們一定也會等到爆,這些人根本沒信用,八啦八啦八啦…然後接起電話跟他懷孕的老婆吵架。


想當然我沒在意,畢竟上一班車是上一班車,我9點的車沒差…我就像是在魚池釣魚一樣,又坐又睡等魚

來…接著到了7點半左右,原來應該在中午12點半到的那班車,終於,終於到了,接著湧進了大批的乘客要求退錢因為

怨他們沒有受到良好的對待,黑人A的老婆跟弟弟卯起來大小聲,還拍照蒐證說要告業者因為他們不賠錢之類的,


f3d08a4e487d7c9dd805eb26ddd0475a.jpg  

大概就像這樣



  當時等待9點去NY的人也來了很多,我旁邊坐了一位黑人B跟我咬耳朵說:

這些黑人成天就知道壞事,不管什麼事給他們插手一定都會很亂…


聽著一個黑人(後來經過了解,他老兄是雅買嘉人)跟我說黑人會壞事真的很妙…所以我也只能傻

笑,接著默默的到了9點。


老闆走進來說:


政府要求他們這兩天不能發車,所以所

 

班次都取消!取消!取消!取消…

 

 

 

wtf.jpg  

他媽的到嘴的魚跑掉了啊!!!!!!


難道要去坐GreyHound花22個小時去NY嗎!?這釣線會不會太長??!!!(雖然我有偷偷想跟bus

公司的司機套交情看能不能請他載我去…不過殘念…)


接著想坐火車的念頭也在Chris告訴我"車票賣光光"的情況下幻滅了,附近也沒有旅館,難道要睡在車

站等到他們有可以發為止嗎??搞不好要睡兩天咧…


在我腦子即將爆炸加無敵賭爛之際,一位黑人媽媽C告訴我他想租車殺去NY,問我願不願意大家一起

走………

 

這竿甩得漂亮!!不然我大概要準備回savannah了吧…


於是湊了7個釣客,凹bus公司出小巴載我們去機場租車…


11pm,機場到達,5個人留著看行李,B&C去租車……


12pm………沒有回來…

(這段期間一位同行的黑人媽媽不斷告訴我黑人不值得信任,人說不定已經跑掉了…叭啦叭啦叭啦…)

(後來經過證實,他是剛果來的…好像是吧,反正是非洲的某個國家…聽說過來美國要花7000 USD…)


1am……還是沒回來…

(開始緊張,損失100塊是小事,困在機場就是大事了…)


2:30am,人回來了,但沒租到車

 

 

 

tn_orz11111.jpg  

魚線斷了……

 

 






事情是這樣的,C收齊了現金後要先把現金存進他的信用卡,不然他額度不夠租車,但是機場的ATM不接受現金

款,所以他跑去downtown存款後再跑回來,但是…現金是夠了,信用額度還是不夠……


所以2:30am,ATL機場,一群釣客,一陣沉默。


接著,兩個釣客說要自己想辦法走了,另外一個中國人跟墨西哥人打算再想一下辦法,我跟AB就快速的決定去用

那條長長的線釣魚…GreyHound…

 

4:30am到達灰狗巴士站,買了4:45am的車票很緊張,經過一番折騰上了車,周公就來找我了。

 

5:40am,我醒了…

 

wtf.jpg

巴士發不動!?

 

 

 

於是到了7am,我們默默的換了支釣竿…終於終於終於開始朝NY前進…

不過,由於第一班車底類,所以到了夏洛特時我們要多等3~4小時才能搭上下一班車…

 

時間不知不覺又過了呢~^_<*

(小插曲,有個精神怪怪的女人不斷的想把別人的包包占為己有,最後因為沒票上不了下一班車)


GreyHound除了慢,司機也有很怪的…在12pm左右上來一個新司機,在12點,對12點,一上車就講了

20分鐘,我可以接受你講乘客須知,但我不能接受你講4次,我也不想在12點聽你講你為這個公司服務多少年

(20年,我記得),還有你的駕駛記錄多優良,但

 

20090111_a980c8bca5356b96ef20IyTNmbmjEtK4.jpg  

 

 

12點耶,你老兄睡飽飽來開車是嫌我們睡太多是不是??要不是我睏得要死沒聽到名字我一定投訴你,

碎碎唸到乘客都叫你閉嘴了還在唸,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然後…你累了嗎?來首歌吧…


 


一路昏昏睡睡到6/12 9am,踏出Bus看見地鐵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