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紐約


其實去NY這一趟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跟目的,跟MOMA、MET無關,自由女神也不是多吸引我,只是因為想去,想跳脫Savannah一下順便見見好朋友,讓自己體會一下不同地區的生活,所以也沒有排定甚麼一定要去的點(有啦,The Mill),所以就是很隨性的狀態,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6/12 9:40am,hello NY.


經歷了折騰的兩天,終於到NY跟Gap碰面,第一件事是馬上跟他借浴室…我真的沒有辦法認受兩天的折磨。接著就跟他四處逛逛,熟悉一下環境,74st Jackson Height附近基本上環境還不錯,很多華人餐廳跟超市,買日用品跟吃外食都很方便,而且也不貴,也沒有Manhattan的擁擠感,比較悠閒(當然正妹也比較少…)。


  之後跟Gap聊了一下近況(還有台灣的塑化劑風暴),然後在店員很可愛(沒圖)的快可立外帶了一杯珍奶。下午就跑去跟queens的亞洲人打籃球了(水準普通,不過平均身高高不少),這裡打球喊了犯規就沒有and 1,對我來說實在是很輸不起的規則…



晚上吃了很好吃的泰國菜(話說泰國菜原來也有糖醋魚,而且口味不錯),跟一個工作中的泰國人還有實習中的韓國人亂聊天兼計畫之後的走向,真的很有趣,只能說一群男人聚在一起果然都會不正經…XD


6/13:On the street.


因為什麼都不熟所以一大早就跟著Gap出門,在Broadway等Muji跟Uniqlo開門兼亂逛(NY行相簿)(這間Muji東西滿少的),整條逛了兩三次拍逛到腿痠…晚上跟tomato約吃飯,也因為這樣發現一家很棒的書店(在Broadway跟12街轉角),書都超便宜的!

 

好書店!

 

The Mill跟Uniqlo!(當時在還是主打七龍珠、海賊王跟火影忍者跟芭比)

晚上上去The Mill上參觀了一下,嗯…其實也不是多詳細的"參觀",就是進去晃一下,大概了解一下公司的結構(頂樓view超好),而且Gap也還要工作,所以也沒有久待。Gap建議我去Time Square晃晃,畢竟晚上去又是另一個世界,嗯…雖然跟我的排程不大一樣,不過想想也對,所以又跟辛苦的好學生tomato(暑假還要上課,而且還是周末上,有夠辛苦的…)約了去逛晚上的時代廣場。

 

當然照例要跳一下,雖然這件褲子有點太緊了…讓我跳不大起來…

感謝tomato!!

 

接著當然就是把每間在晚上12點還開著的店都進去玩一次…XD

 

一定要做一下的巧克力心理測驗,我果然是內心複雜的人XD

 

在Savannah習慣了晚上沒地方去的日子,在NY感覺一分秒都不能浪費…尤其晚上還有那麼多地方可去,而且人也多,比起SAV晚上空蕩蕩的感覺還安全…我知道事實上應該沒差多少,這是一種FU啦…不過我還是玩到快2點才回去XD…

 

話說剛去的頭三天氣溫剛好下降…感覺跟秋天一樣,沒長褲外套的話大概會感冒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