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先說在前頭,我其實不算是去玩,算是去生活

(就像試婚一樣,總是要試過才會知道…)

(其實我之前去NY也是這種心態…)

所以不要期待會有什麼很不得了的心得…

 

會去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還滿想去德州找工作的,而且剛好有朋友在當地,所以就當放鬆心情,輕輕鬆鬆去晃一下。

(這玩法說實話有點"老人"我知道,不過一個人出遊,自己開心最重要)

 

這次在greyhound上來回花了很多錢…臨時買票真不是個好主意,切記切忌。

(用飛機+bus應該可以省很多錢跟時間。)

 

總之總交通花費達到天價般(對我來說)的480…加上SA住宿兩晚80,很可怕。

 

不過我想一個人旅行就是這樣,而且我還省掉幾天住宿費了(住朋友家),不然應該會更可怕。

 

這次跟上次一個人出遊最大的不同就是…

這次多了個新玩具陪我出門:

 

ASUS TF 300!(這不是業配文,真的不是)

 

總之真的很方便,尤其對我這種沒筆電又要坐長途的人來說,其實滿爽的,而且還可以當GPS

(雖然,我還是,很不幸的在這趟旅途中多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anyway總體而言很開心,而且這兩個地方我都很喜歡,不論是氣氛或是人文。

當地的六旗文化甚至讓我第一次真的去看history museum裡的故事跟背景…我覺得超有趣的,一點也不輸藝術博物館。

 

我讀書都沒這麼認真過。

 

如果真的能在那裏找到工作,我會開心到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