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有雷)

 

因為辦了netflix的帳號,想說來看看上面的恐怖片…

結果…只能說驚悚恐怖片…編劇絕大部分都是白癡

(我以前一定說過類似的話,不過我看我還可以說20年以上。)

 

你說說看為什麼家裡都鬧鬼了還不搬走?

(最大的例子就是鬼影實錄系列,除了效果以外真的是一無是處…)

嘴巴說了不信就算了,都拍到了這種北七般的固執真叫人一肚子火…

而且這些人家裡好幾台攝影機拍完都不看的,拍心酸的一樣,拍到阿飄隔天就好閃人了…還TM住個10天半個月的,腦子洞大到灌水泥都補不起來,這種角色我真的很希望他趕快死一死不要讓我看了發脾氣。

 

The Amityville Haunting(2011)是近期看到最爛的片之一,跟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2009)這部同類型的鬼屋片相比,完全顯現出後者的好…

舉例說明:

不斷的用經濟狀況來作為不能搬家的藉口(這理由世界級的爛,到底是要多窮才會淪落到只能住鬼屋,而且你們這些白癡設定上看起來明明就沒那麼窮。)

家人之間的關係一定要嚴重不良,刻意的去分化家庭成員,不然梗舖不下去,而且不管出事前出事中,都還是不良!連陌生人在遇見災難的時候都會互相幫助,結果家人反而槍朝自己人猛射。

 

這種接近制式又不合理的設定其實超容易出現的,真的不懂為什麼梗可以這麼糟。

 

*拜託,房子剛交屋,都還沒正式入住前就已經死了兩個外人,為什麼還會有人想住進去…到底是甚麼樣的角色設定…?

 

又重看了驚聲尖笑,只能說其實真的很諷刺的好笑XD 

就算過了那麼多年,爛老梗還是薪火相傳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片 靈異 恐怖片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