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最爛驚悚片候選人。

我對於自己花了90分鐘感到萬分不捨,就算甚麼都不做都還比較划得來。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說台灣人拍不出來。

因為這部電影裡所有的人都是白癡(連ATM的安全設計都智障的可笑…)讓我懷疑美國人是不是真的蠢的那麼誇張。

 

90分鐘的電影基本上毫無邏輯可言,每個人都蠢的跟國中生一樣,再配上一堆詭異到不行的巧合,造就一部劇情跟成本一樣低廉的電影。

 

先說角色,就是一個爛,或者可以說,一百個爛。

114500_ba  

三個腦子有洞的角色。

左起:

男二就是個loser,還是很徹底的那種,這傢伙超屌,是個開始10分鐘就會讓你感到非常不爽的角色,如果我花錢在電影院看這片我一定會因為這個角色發飆。

男一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因為貌似有腦,卻專門做蠢事,喔對,他跟男二是好兄弟(不然誰會挺這個白癡)

女角是花瓶,血統純正的花瓶。

 

至於殺手,淦我哪知道,這人從頭到尾沒有露過臉,沒有說過話,找我阿罵穿成這樣也能演,簡單說就是個研究該如何在荒郊野外ATM創造殺人事件的變態,不需要背景,也不用刻畫性格,目的就是想要殺人而已。

 

(其實變態殺手的角色是最"正常"的…因為其他人已經超越極限了…)


 

聊一下破爛的故事:

事情是從三個人因為男二這個沒錢的loser要去ATM領現金買pizza吃不然就會發瘋開始的…

 

首先,這個ATM位在一個四周完全沒人的地方。

二,周遭除了ATM完全沒有光源。

(這根本就是設計來提高犯罪率的…完全無法理解)

 

結果男一把車停在離ATM大約70公尺遠的地方(恰恰好是光照不清的地方,究竟是甚麼樣的腦袋可以做這麼不合理的行為?)

 

接著loser刷了磁卡進ATM然後開始裝死磁卡壞了領不到錢,所以男一走進去領錢給loser,把女人留在車上……(其實我看到這裡我就覺得這些人死了活該…),女生當然會怕,所以過沒多久也進去ATM(然後車子遙控鎖還壞掉),完成這個智缺的舞台前置作業。

 

接著三個人就被一個穿大衣的人困在ATM…被一個沒武裝的人…

ATM-2011-Movie-Image  

(我手無寸鐵我超帥)

之後就是爛梗連發,男二手機沒電,男一從頭到尾我不記得他有手機,女人把手機留在車上的包包裡所以沒人能求救…

被困好一陣子後,ATM內的空調被拆了,所以這幾個人開始慌亂…

天阿要我好好描述爛片的劇情我做不到…

 

所以劇情基本上就是:

一段:

遛狗人超衰被殺掉(此時知道變態沒槍)>三人發慌>空調被破壞>男一奔回車上找手機(此段極度智障)>失敗>躲回去後有警衛來探查但被殺掉>發神經討論該怎麼求救

二段:

路人穿大衣進來領錢被當成變態殺掉(這段完全不知道在幹嘛,非常沒有邏輯的一段)>男二只會哭哭想跑出去>跌個狗吃屎肚子被捅個洞又被拖回來(活該)>變態發飆了用車把出口堵住並開始朝ATM內灌水

結局:

在第一段尾就已經想到要用火災警報器求救…但拖到最後才終於想到要實行…>終於警報響了但女角腳滑衰小犧牲>變態用車撞爛ATM>男一想報仇不過完全沒有證據顯示有變態的存在所以被當成疑犯帶走了~可喜可賀~

 

 

內心戲,沒有,演技,因為劇情太爛看不出來…

劇情太多矛盾,角色的思考邏輯如同國中生…我很開心我沒花錢看…

 

荒郊野外的ATM沒有警報設備、車子停在很遠很遠、車上只有一個包包還非要把手機翻出來才甘願(甚至還想開車逃走,話說犯人只跟他距離20公尺不到)、早就想到有火災警報器卻不會用、知道進門要刷磁卡卻誤殺老百姓、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


總結:爛爛爛爛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