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不是自己的second day,為了身體著想晚起了點…今天的目標是U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概是這個位置,校地全美第5大…from wiki,校園裡面有兩家Statbucks進駐…

 

以鄉巴佬的姿態來看…真是大到靠北邊走,我很努力的想逛完不過後來就放棄了…因為我最有興趣的體育場館超級遠…而且我腳又半殘。所以就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四處照像,也跑去他們的museum看了一下。

 

左邊是UT的圖書館,跟Capitol對望。

 

之後就緩緩的走回去覓食,發現一家號稱Austin歷史最久評價也最好的pizza(結果點了sub)…想說隨便就試一下,嗯…一般。

 

不過在吃飯的時後發現老板是馬刺迷,牆上掛著馬刺三巨頭的掛報,體育迷深得我心!

然後邊聽新聞說著亞洲移民現在已經超過西語系,成為美國最大宗的移民團體(應該是37%),還訪問了一個在UT讀書的台灣人(不過是ABC就是了)…內容不重要啦…

 

之後在回家等公車的中繼站遇見前天在downtown跟我一起等公車的人,很巧!

(長的很滿可愛的可惜身旁跟著男朋友~)

 

接著在下一個轉車站又跟一個在社區大學讀書的女生聊了好一陣子,是少見我可以不用解釋motion graphic在幹嘛的人…他跟我解釋了半天他的家鄉,不過名字我還是完全想不起來,只大約記得在南美北美的中間,然後還彼此抱怨了一下美國人地理都很爛…XD

 

阿,好好奇這個節慶在幹嘛…

 

其實這天去的地方不多(主要是因為腳),加上隔天要去SA卻甚麼東西都還沒弄,所以就早早回家了~

 

今天的收穫是松鼠

超可愛的。

 

下一站,幸福…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tin TX
    全站熱搜

    oo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